星期六, 5月 08, 2010

賢能菁英讀書會 5/7 失落的幸福經典

時間:5/7 14:00-17:00
地點:忠孝東路四段46號10樓 陳安之訓練機構

賴佩霞部份

很多人的夢想是來自自己的匱乏。自我察覺匱乏。
財富憂關我們內心的富饒
有強烈意圖是不一樣的,與神祈禱是種聯結達成意圖。
意圖+努力+熱情+恩典
信念是核心,宇宙存在的是良善
剔除「把自己看小」的現象

Florence Scovel Shinn是 New Age始祖
內在不信任感會讓錢流失,常見是繼承者心中會有「配不配得這筆錢」的問題
世界不缺錢,缺愛。
寂寞跟人數無關,是內在狀態。
這個世界比我們想像良善多了。

可多找別人幫忙,不能只有「施」而不「受」,如何讓別人來幫我忙也是一門功課。
當自己碰到狀況,不把時間浪費在催毀性的無意識中,儘快從那樣狀態提昇到建設性互動。
負向念頭帶來負向情緖,脫離無意識的拉扯。

何篤霖(沒看錯)
做命理節目,看到很多人的問題就是卡在那邊,但就不願意改,即便算命師已點破,但是還是不願意改變。

管家賢部份
先成為自己的貴人=>你要抱著給他一個有形無形的訊息,都是「禮物」
所有的機會都在聚會裡
三流賣產品、二流賣自己、一流用頂級客戶幫我賣
永遠創造被對方需要的價值
認識重要主要的貴人,週邊會有一群貴人。
實現夢想必須要透過面對現實
吸引而來-><-人->錢

放下痛苦的記憶,接受富足的旨意

銷售:如何解決客戶的問題最重要
世界有個大總管,跟管的關係要好,才可以得到他想要的
3人我關係
2自己關係
1神我關係

結交三種人
1腦袋比我好
2人脈比我好
3口袋比我深
懂得與人相處才有幸福可言
與人相處的技巧在於不斷地聚發出善意->結善緣->做善事->得善果
「人不喜歡被銷售,喜歡被了解」
一個成功的客戶會複製很多潛在的客戶
成功是一種慣性
1握有解決方案的人一輩子會有錢
2銷售=解決客戶的問題
所有機會都來自於聚會

要時時唸『如果xxxxx,那該有多好」

20-30看學力,30-40看能力,40-50看人際,50-60看財力
學力->解決問題能力->連人脈->有財力

我們在社會最終的目的是幸福,而我們的工具是名和利。
永遠創造別人需要的價值

預告《會問問題,才會帶人》
雇用人以後要問「你知不知道我們的公司為何可以賺錢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