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05, 2006

Reply to Phyllis

  Phyllis提到我是混蛋:|,房子漲又不是我們哄抬的,是有錢人硬要擠到妳家那邊去住的啊!47.9萬我覺得太誇張了吧?師大.com一坪才賣 50 而已,而且還是超小的套房,我的客人有一間在松青超市對面巷子中,去年底才交屋的新房子,售價也不過50萬,真是不知道那個笨蛋買舊公寓買到47.9萬, 雖然聽雜貨店的老闆說有竹科來的笨蛋花40萬以上去買那邊的舊公寓,但沒想到又多了一個笨蛋。那邊公寓的行情,能到35萬我覺得目前來說算很正常, 47.9萬?青田街那些妖怪老公寓才剛破40萬大關,我想那個賣到47.9萬的同行,應該爽翻天了吧?
  泰順街、溫州街、雲和街甚至龍泉和浦城,這些稱為師大生活圈的地方,還在持續爬昇中,我認識的同行每天帶人看屋,機車兩三天就加一趟油。大姐該慶興有錢人都去妳那邊買才對。
  對比一下,我在萬大路的一間頂樓公寓,不但沒有漲、路上的同行都快餓死了,價格還開始下墜,銀行的貸款額度竟然差一季一坪就差兩萬,實在沒天良,買氣冷到不行,相對妳住的那裡實在不知如何說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