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19, 2006

又要昇級了,唉

Vista硬體安裝需求出爐 有點奇怪,為什麼一套作業系統要用戶的顯示卡昇到128MB呢?最低要求是512MBRAM?你這家「不舉」(註1)公司實在太可惡了,把電腦提昇到打 WOW(魔獸世界)的等級幹麼?難不到新的作業系統操作起來像在打電動嗎?不過嗎我大概會等20082009才昇級吧?我記得XP出了SP1時,我才 開始用哩。而且還是逼不得已的狀況,因為主機板壞掉了,不然win98還真的夠處理我那時侯的大小事,當然,以現在的web service盛行的情況,AMD 5x86超頻難以負荷,哈哈。我那顆P4 1.8GCPU可為我認真工作四年也沒出過大批漏,跑跑web service的東西很夠力了。只是為了這點小事,我得花錢換顯示卡就不爽,我又不打WOW,為什麼要換顯示卡?而且…AGP規格的顯示卡好像快停產 了,不是擺明我連主機板得一起換?新的主機板又不支援我的P4 1.8G,我得換CPU,然後新的板子不支援舊的IDE介面,只支援SATA,那我那兩顆好好的硬碟怎麼辦?啊,新的主機板好像也不支援我的DRAM… 是太


「不舉」公司和「硬不了」(註2)公司聯手要消費者昇級電腦,還有一些顯示卡廠在助陣,這些混蛋互相圖利,卻只會做出被人下毒的PC…真是懶得罵髒話。

1:迅馳CentrinoIntel的筆電的無線上網晶片架構,奔騰PentiumIntelCPU名稱,Microsoft微軟大家都知道是什麼角色,Lenovo聯想是中國最大的PC廠。

以此四個電腦知名用詞,大陸流行一句形容男人的好詞:「20歲迅馳,30歲奔騰,40歲微軟,50歲聯想」看不懂的人,國學造詣太差,建議請教身旁望文生意者。由此可知,不舉非本人妄言,乃引經據典推論之。

2:這也是大陸的笑話,Intel普通話聽起來有點像「硬得兒」,不過比照去年業績不斷被超微打壓好像「硬不了」了,本詞是反諷,別無他意。

1 則留言:

  1. ��典末!
    �����唳�函�����憿�敺�璉�!!
    ��乩�������仿����疹abler~~
    隢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蝬脩��隞���臬歇蝬�蝯�甇W����交����∪��??
    憟賣�喟�券�縊!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