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15, 2006

我爸爸不識字,但.他.開.書.店(續)

我爸爸不識字,但.他.開.書.店(續)
終於H先生帶著大女兒來找Y當面對質了,這些對話很好笑。
大女兒發難:「我老爸每天都喝得醉醉的,你是怎麼騙他的?」
Y:「我和你老爸談了三年了,中間房子沒賣還都有聯絡,而且合約重簽那麼多次…」
大女兒:「唉,他要幹什麼都不跟子女說,(對他老爸)你怎麼都不找我們商量?」(推卸責任吧?)
Y:「昨天你弟弟還說你爸不識字,我胃痛也是你爸爸造本草網目開的草藥給我,怎麼會說不識字呢?」
大女兒:「他也是這幾年去上補校才拿到小學的文憑啊!」
Y:「小學畢業就不能說不識字吧,而且你爸又不是無行為能力者,怎麼能說合約無效呢?」
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

最後走的時侯,他和他大女兒還騎摩托車走了,留了一句:「回去找我弟弟商量吧,這件事我做女兒的也無從做主,他們兩個弟弟會說話…」

沒有行為能力還可以騎摩托車…唉,被打敗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