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16, 2006

無聊的考試

1922人到考,只有35人及格,天殺的考試院啊!我們是不動產經紀人,不是律師,就算是律師,及格率還比我們高,到底要我們繳多少報名費就明講嗎!何必這樣搞我們呢?


說說我的國文,選擇題30分我拿個23分,我當初想說以我穩中的風格,剩下的70分好歹也可以拿個40-50吧?可是呢?「國家安全與經濟發展的關係」? 你媽的啦 ?什麼作文題目,在和艦案後,這表明要考生表明政治立場。我就只好來個經濟發展和國家安全並無全然相關的分析,我明明就沒有講錯,難道綠軍的人都是白痴和 豬頭嗎?開放中資媒體來台那裡有錯?讓大家知道聯合報和TVBS是共產黨開的,讓廣告商因為同群觀眾被分散而向他們殺價,讓他們做不下去倒掉不是很符合民 進黨的利益嗎?開放廠商西進然後把全台金融市場全面開放,變成國際金融中心,讓那些台商可以回來,不是也符合大眾的利益嗎?而且因此我們有更多的利益糾合 的盟友不是嗎?這樣不是很棒的國家安全?竟然給我30分,你媽的,從小到大我的作文就只有死在這種爛考試。上次是50分才給我10分,用這種政治性的題目 我們到底要怎麼寫啊?麻煩請公佈作文閱卷者的政治顏色,讓我們端一盤合他們味口的菜好嗎?

13
分的民法唉,只能說把全部精力花在其他三科也是沒用。民法硬是要大家的命,今天換照課時,陳銘福老師說:「很可惡哦,你們就認命吧」大家在底下聊:「要我繳十次報名費的話就早說,我現在就繳一萬元,給我一張證吧!」王八蛋考試院快快廢掉吧!實在很受不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道長你好:
    結果你有考上不動產經紀人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