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03, 2006

潘玉良畫展暨旗袍之夜

  這個秀是為了要推廣潘玉良的畫才辦的。請徐正夫 (前寒舍的老總)來講解一下,他提到這位女畫家會油墨、山水、雕塑、版畫,是極為多才多藝的畫家。去年她的畫在拍賣會上拍出四千萬(?不知是台幣還是美 元),是華人世界非常重量級的女畫家。王效蘭特別穿了她那件真絲的旗袍,介紹穿旗袍的好處。最大的穫利者應該是龍笛-蔡孟夏 一堆女人在秀展後都跑去問她旗袍的事。我的相機快門實在不夠,看來這種秀還是要用dsl那種相機才行。 東西很好吃,倒是給我一些點心的參考,小黃瓜、小蕃茄挖空再灌上cream cheese再撒些魚子上去味道蠻好的。還有那些用山藥做的細麵配上鮭魚子還蠻對味的。小禮物是茶王的茶,在我忙著吃東西時,被某位極愛喝茶的人給拿著 :(
  大致上來說,我覺得活動辦的很好。會來看畫買畫的人,和穿旗袍、喝茶王的人是高度重疊的。只是啊,為什麼畫展一開始時不辦呢?是不是展 了二十天,才發現有可能賠錢,趕快造勢一下,主辦單位的行銷動作太慢了點吧?會後還聽到國際貿協的會長和一位走秀的旅行社老闆聊天,講到一堆大陸人來台的 鎖事。

  我覺得紀念品的販售部布置的還不錯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照片,另一些是走秀照,快門不夠快,所以拍的不是很好。走秀是由中華旗袍文化推廣協會在負責那位穿深綠色旗袍,雙手伸展開來的阿姨已經64我看很多女人都要好好學一學。我最喜歡的是那件格格裝,感覺滿帥氣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