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28, 2006

YoYo spritual club No 0 announcement

  謝謝各位委以重任,本座將竭盡所能教會社員酒色財氣之事咳呵嗯,今早跑步有點累,稍稍胡言亂語,是心靈提昇,請大家記得是心靈提昇

  過完年後,除了乳酪品嚐,本座正積極接洽品紅酒聚會,朋友說是五百元卯起來喝靜待消息

  酒色財氣說完了,來談談心靈提昇的內容。大家都知道我愛看些有的沒的,投資理財和企管類的書佔我書櫃超過八九成。其他有少部份哲學還有科普的書(不見得真的很科普,史蒂芬霍金大師的書可就我還真需要一些這類背景的人解釋)

  針對YoYo最普遍接受的口味,應該是雙人瑜珈的東西。本人很遜沒經驗,只能請各位有經驗的方享囉!
  如果覺得太腥膻,沒關係,這裡有比較不辛辣的,我最近借了兩本:為什麼男人不聽,女人不看地圖為什麼男人愛說謊,女人愛哭 男人都想聽怎麼在床上把女人搞得失魂落魄;我想女人也想知道。不過嗎兩性關係不是只有性,還存在溝通模式的差異。我看了後,才發覺和母親衝突的原因。當 然,在工作上和女性相處也會有幫助。至於談戀人間的溝通,本人沒有經驗,不過倒更清楚和紅粉知己間的溝通要怎麼做。當然,還是要透過練習,這兩本簡單來 說,就是破解男人和破解女人的密笈。

  這個話題不僅符合YoYo八卦的口味,也夠大眾化暨符合本社的社旨:心靈提昇。強烈建議成為Reading Club第一次聚會的材料
  從現在開始,習慣右手的男人,得練習用左手拿筷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