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12, 2006

中國信託公關處理不夠圓滿

公關手法中,要讓自己的劣勢變優勢

我是中信銀的行銷部,會用這種手法讓事件畫下完美句點

  1. 打廣告,內容是「全台唯一一張可以賺錢的信用卡」
  2. 頒獎給楊蕙如,表揚她做了信用卡的最佳使用示範,請她當中信銀的信用卡大使
  3. 再來跟小姐在媒體上協商表達銀行生意難做,沒辦法這樣一直送機票,原來的點數可以讓小姐繼續換機票,不過為了怕小姐賺太多,要讓紅利倍增難度加高。


我想這樣就可以圓滿了,可惜現在中信銀讓人感覺「吃人夠夠」,而且我要是繳清的客戶會有疑慮:中信銀會不會嫌我沒讓它賺到錢,就想辦法把我趕走?

別忘了,這些繳清的客人很多都是企金的潛在對象,做得太難看,今年的股票可不像樣。

附註一提:要是有一堆人要聲援楊小姐,而且人數愈來愈多,中信銀要怎麼處理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