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20, 2005

健身房這個名詞的由來

  前天去二重疏洪道划完船後,和JoshHolin一起晚聚,聊到一些網路上的應用面,當然囉,Josh不愧是天機命造的人,可以想得很深遠,把一些東西想得很透徹,所以我們三個都腦力激盪了一下。讀者們就不用好奇我們在談什麼,那是祕密。

   只是Josh突然講到「我在GY公司上班過,所以價格還有行事風格都很GY」我一聽了突然靈光一閃說:「講GY太難聽,要說在健身房待過」Josh Holin很好奇問:「什麼是健身房?」我說:「健身房就是GYM啊!」他兩異口同聲說:「這個好哩」我就接著:「我們的東西要是做大了,那些媒體來問我 們,我們就說要賣給『健身房』吧」他兩聽了大笑,沒錯啊,要是健身房願意出錢買,全世界沒有幾家公司有本事與他們競價吧:P
  我現在又想到一句玩笑話,如果我是那個健身房出來的人,我會去向那些老闆們說:「我從健身房出來,所以我是你的健身教練,過程會讓你覺得『自討苦吃』可是結果是讓你『苦盡甘來』,包你把到妹妹外加吊凱子」
  健身房嗯嗯這三家剛好差快十年,而且以火紅的程度和發跡歷史還真的是按造順序咧。

  希望我們的東西健身房會喜歡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