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04, 2005

不同的婚禮

  認識志成也是這幾年的事,當初為了資料庫行銷讀書會,大家一同來研究怎麼樣來充實本質學能,因為那一本厚厚的原文書沒人願意唸,後來變成資訊管理和企管的讀書會,近一年來的相處,到今天有緣參與婚禮的招待,對我來說也是一件新鮮事。

  以往的婚禮都是人家請我去那一桌坐下,就開始等同學或者當團體的朋友,但是今天我卻可以招呼男女雙方的朋友,實在很有意思。穿著入時女仕一一入場,尤其詠馨竟然穿一套罕見的紫洋裝,只能用unique and noble來形容她。
  和我同桌的新朋友提到去大陸一些特別的行程,聽了讓同桌的心癢不已,改天一定要去好好地玩一玩。宴後又和志成以前的公關公司的同事們在雙聖小聚一下,聽聽新人的故事。但沒多久,又開始講起生意經啦,看來他一刻也不能忘卻賺錢。
  回家途中,我思考一下今天的過程,其實就如以前在電視上所訪問的婚禮公關公司,還真的有市場存在哩。不過說真的,與其自己搞,不如轉介紹現有的賺退佣就行了。畢竟結婚的人愈來愈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